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豪华如电不可恃”--高性能豪车优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8:42   新浪汽车   字号:

  判断一款车型的运动性能,外观往往是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君威GS的前脸设计,与相比,有着显著的差异,一眼就能看出其不同以往的高性能定位。獠牙式双竖直进气口,使得整体外观看上去更为霸气,强悍运动气息呼之欲出。 18寸超大熏黑运动轮毂,245/45 R18的高性能宽胎,也是君威GS运动能力的重要保障,对车辆操控的提升以及刹车稳定性也有很大的帮助。

  高性能外观 不能只是“样子货”

  

  

  相比之下,宝马320i的外观设计则是走的另外一种风格,低矮的车身彰显自己运动车型的身份,流线型的设计以及天使眼的大灯组合,无不述说着自己对于高端运动的追求。但是205/55 R16的轮胎尺寸,无疑拖了宝马320i的后腿,缺少了一份应有的霸气。奥迪A4L前脸设计则更显棱角,日间行车灯几乎成为了奥迪的标志性配置,很讨消费者的喜欢。另外,加长的车身轴距,显然更能满足国人以大为美的情节,但也从另一方面降低了其的运动观感,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