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型之间:翼神配置 PK 朗逸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9:45   新浪汽车   字号:

  配置PK

  怡静:可有可无,有了挺好。来我们来看看两位今天谁有,谁没有这个PK的环节。

  一水:我觉得鉴于我领先了1.5分,就把发言权先给他吧。

  虫子:首先在价格上说了朗逸143800便宜五千块钱,也别光说差异,把这些大体配制都给大家说一下,大家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在外观上这个外观长的什么样子咱就不说了,一牵扯到成本可能是轮胎的选用,朗逸是20500216。

  一水:同样是20516寸的胎,只不过我的胎比它厚五个百分比,我是60的。

  虫子:看起来应当是翼神的车轮要比朗逸直径要大一些,这是一个区别。

  怡静:理解上看上去也会再运动一些,比较符合翼神整体的样子。

  一水:也倒不是,因为现在是这样,如果说大家想玩儿车的话,肯定是轮胎越改越大,越改越薄。也没人听说过,咱们说改大型越野车,都是越改越宽,越改越厚,但是一般街车的话肯定是越来越薄。

  虫子:另外说一下车内吧,车内大家比较关心的这个几大件。座椅在我们143800的朗逸上已经能够提供意大利高透气真皮座椅

  一水:我这个是织布座椅。

  虫子:我这个是六项手动加四项手动。

  一水:我这个也是六项的手动。

  虫子:我们真皮的。

  怡静:我很恶劣的想到了达芬奇家具,意大利、真皮、透气。

  虫子:另外在车内我们还提供了四六分折的后排座椅。

  一水:一样一样。

  虫子:另外包括我们的换档手柄也给你了包了真皮,看起来很显档次。

  一水:我们这个方向盘也是纯皮的。

  虫子:另外说一下安全配制,安全配制作为顶级配制朗逸在这个价格已经提供了ESP了。

  一水:我们也有ESP,当然不叫ESP,我们叫做ASC。

  虫子:朗逸提供了四个气囊

  一水:我们这个更多,七个气囊。

  虫子:贵五千块钱,多了三个囊。但是我们的朗逸是提供胎压监测系统的。

  一水:我们有七个囊怎么胎压监测都不怕。

  虫子:怎么不怕。

  怡静:就是没有,你接着说。

  虫子:另外在车的一些小的安全设置上,我们派出这款朗逸已经是有自动的透视镜了,就是车内的后视镜了。

  一水:我们有七个气囊。

  虫子:明白了,另外在厂家给配制表上,还特别提高了说朗逸采用了陶瓷刹车片制动效果更好一些。

  一水:我们刹车片是前15寸刹车盘,后14寸刹车盘,刹车片我们有七个气囊。

  虫子:另外在一些舒适性配制,进入到舒适型配制,比如说我们配备了自动空调。

  一水:有。

  虫子:我们提供了定塑巡航。

  一水:也有。

  虫子:我们提供了多功能的行车电脑

  一水:更有了。

  虫子:另外我们有天窗。

  一水:天窗这肯定的有。

  虫子:那我们有电动调节的后视镜。

  一水:这真的有,我们还能折叠。

  虫子:朗逸说了,你买了我们朗逸的车,如果你的刹车灯、转向灯或者是倒车灯的灯泡损坏了,我们能够有报警装置。

  一水:那我也得说了,如果你要买了这款翼神,您可以钥匙不出兜就可以进车。

  怡静:这朗逸没有。

  虫子:没有,但我们说了。

  怡静:不就掏个钥匙的事儿。

  虫子:对,我们提示你哪个灯泡坏了。音响系统我们采用了八喇叭的环绕音响。

  一水:我们这个是六个喇叭,有区别了。

  虫子:说说这个主机了,主机我们有六碟CD,P3功能,此外还有SD卡的接口,你有SD卡可以直接插上,直接听,有USB的借口,还有奥克斯的音频输入借口,同时集成了蓝牙功能。

  一水:我们同样是六碟CD,我们一样可以听一水P3。

  怡静:口都一样吗?

  一水:没说。

  虫子:基本差别就是这些了。

  怡静:听上去都是在一些小的选择上的不同,比如说7个气囊和4个气囊,有胎压监测和没有胎压检测。

  虫子:刚才对了一下大块,我比他便宜五千块钱,他比我多了三个囊,多了一个智能钥匙

  怡静:剩下的就是你多出的胎压监测,后视镜,包括主机、音响的机头是不是一样的,这些方面。包括真皮座椅,这一套真皮是意大利的。

  一水:我是织物的。

  怡静:在便宜五千块钱的情况下听上去这个感觉朗逸还不错,表现的。这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原来觉得大众的车型稍稍的显的一般。

  虫子:所以朗逸不能说是正统的大众产品了。

  怡静:很适合中国市场做的一些改变。

  虫子:对了。

  怡静:一水还有话说吗,听上去略占下风。

  一水:我觉得还是这样,气囊很重要。我觉得可以打分了。

  怡静:在咱们之前是不是先推荐一下如果我在购买这两款车还有什么其他配制可以选,在大概什么样的区间内哪个更划算,比如说我就想花最低的,气概版略好一点,12万左右,这两款车谁的性价比更高。

  虫子:乞丐版我就给大家推荐109800的1.8升的手动。

  一水:那我就是112800的1.6升的手动。

  虫子:别看它109800我们有四个囊。

  怡静:你那儿就剩两个了是吗?

  一水:乞丐版对吧。

  怡静:所以如果真是打算用最便宜的钱,甚至很多人说想改车,想改这款翼神,他们还真是选择1098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水:想改翼神买2.0的手动低配,12万就行了,因为1.8升的发动机和2.0的发动机是完全完全动力上是不一样的。

  怡静:在翼神上差的不少,在朗逸上差的不大。

  一水:像整个的变速箱DSG朗逸的这个,包括我们CAT的技术,在平顺度上都是相当出色的,如果注意舒适您可以选择这样两款变速器的车型。

  怡静:好,我明白了,反正在11万的区间内我觉得翼神好象是上算一些,但是如果您够到14、5万我们刚才推荐1.4T手动和2.0T豪华手动这两款比较高配一点的车型的话,朗逸是在性价比上胜出了,两位最后总结20个字并打分吧,因为刚才最开始的时候没有。

  虫子:对于朗逸来说还是推荐中高配,同时不推荐2.0。

  一水:推荐2.0手动,但不是高配车型。

  怡静:还真是,看看这位网友他如果自己来选,或者是大家来选车的时候是看重自己哪方面的需求,两位请打分。

  怡静: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车型之间,我们正在PK的两款车是朗逸和翼神,那么在外观内饰环节跟大家再回顾一下,是1.5分翼神胜出。在配制环节刚刚也是具体的对比了,不赘述了,现在两位打分依然很一致,朗逸都是17分,翼神都是16分,即便乞丐版刚才推荐了翼神,但是看来还是推荐购买好配一定的车型,那种朗逸在这方面尤其是大众品牌下,还能有不错的性价比,还是蛮值得推荐的。现在目前的差距是0.5分,翼神依然胜出。0.5,在操控环节两位20个字概述有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文思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