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型之间:翼神外观 PK 朗逸外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9:20   新浪汽车   字号:

  外观PK

  虫子:我先说朗逸吧,朗逸的外观我觉得不用二十个字了,两个字其实就够了。

  一水:中庸是吗?

  虫子:亲和。

  怡静:亲和代表没特别,对吧翼神。

  一水:因为相比于朗逸来讲我觉得蓝色翼神是很漂亮的一款车型。

  虫子:你不能就此否定这朗逸就不好看。

  一水:相比起很漂亮,没有否定。

  怡静:除了漂亮之外有无其他风格上定义的形容词,20个字太少了,你们说罚钱。

  一水:运动、时尚、很漂亮。

  虫子:朗逸可能就是亲和、居家这个可以。

  怡静:运动风格的翼神和居家风格的朗逸这两款不知道这位网友可能真的是看着价格区间来选的,可能想听我们仔细分析一下差别,就外观两位来仔细来表述一下你们的观点吧。

  虫子:其实外观刚才这个风格我们俩不到20个字的概述,应该已经能够很准确给两个车的外观风格上一个定位了,但是除了外观风格以外,这两个车的其实从大小上来讲,就这个块头都是差不多。

  一水:那就是选翼神,因为咱们老说大众设计的有点家族式的脸谱,虽然大家一看VW标,然后看都差不多,但是实际上真要有一些年轻的消费者,或者就看价格来买车的消费者,有时候就觉得这款车好看,或者是这款车比其他车有个性,我就选这款车。

  虫子:不,我有截然不同的意见,我首先承认翼神这款车的外观上我也认为他很漂亮,但是我觉得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可能他们需要的不是一款过分强调个性的车,因为现在大多是买A级车的人首先考虑的还是家庭。你必须要承认朗逸这个外观设计可能符合多数消费者的胃口,包括他所适应的年龄层次可能下到23岁,上到五六十岁的人,可能对这个朗逸,可能认为他不是特别出彩的外观,但觉得我都可以接受,但是翼神就不一样了,可能就是二三十岁的人认为,很运动,很符合我的感觉,但是多数人会认为这个车可能有点过于个性了,一家之言。

  一水:说实话我真的没有觉得三菱像翼神这样的车型显的是过分的个性。

  虫子:很运动。

  一水:对,很运动不代表很个性,很突兀,他还是走的比较主流的东西,整体来讲他在咱们现在主观审美的情况下他有了更多的个性,那么我们在选车的时候这个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实际上他抓住了很多消费者想买一个家庭用车。比如说咱们可能说到另外一款车,福克斯为什么卖的那么好,就是因为他家庭可以接受,外观也比其他的家用车更加运动一些,我觉得三菱翼神他有这样的潜质。

  虫子:你说的是两厢福克斯是这样的。

  怡静:对于翼神来说,我们去想象一下,虽然我们几个都比较年轻,想象一下比我们大个十岁左右,老个二十年什么的,这款车觉得能接受吗。

  一水:前两天看新闻,这是题外话,前两天看新闻说贝克汉姆已经有谢顶的趋势了,所以说十年以后到底怎么样,估计咱们一波人在选车的他的想法的确就会不一样,但是你让现在还年轻的虫子选,我就不信他会选朗逸。

  怡静:虫子憋回去了。

  虫子:我只是代表了。

  一水:对吧,咱们都是个人观点。

  虫子:其实就跟衣服一样,你平时穿一个比较正常的衣服,上班也能穿,平时出去逛也都能穿。但是你运动服,你穿一个自行车的骑行服,你可能仅仅是适应的时间面就短了。

  怡静:就想起我一个朋友他平常穿的特别日系风格,时尚潮流,我就特喜欢,但是我妈妈看见他一回就说这样的朋友,不可交,不让大家觉得大人觉得放心,所以这可能车型也有这个感觉。

  一水:那还是年龄之间就是咱们所说的代沟,就是车型和车型之间还是有代沟。

  怡静:我揣测一下作为咱们这个年纪可能是选翼神的多,但是时间也差不多了,各选各家吧。而且主要是收音机前的网友,尤其是在网上留言的网友,他会把这两款车来比,证明他应该看重的是其他方面。我说实话,因为外观的差别应该是非常明显的,就请两位先打分吧,我们稍候回来看看你们PK的意见结果是怎么样的。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车型之间,我们刚才PK的是朗逸和翼神的外观方面,经过他们俩各种PK,年龄层段的较量之后我们发现果然都是年轻人,两位打出的分数是非常的一致,都是给出的朗逸16分,翼神17分的分数,一分之差,你就败下阵来了虫子。

  虫子:外观不一样,以后要请谢顶的贝克汉姆过来做节目。

  一水:主要是抓住我这跟青春还有这几年。

  怡静:如果不是过分的考虑家里的意见,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你们的分数,内饰方面我觉得要考虑到空间了,这个可能真的不是说因为长相不同就可以考虑,而是要考虑到家庭的乘坐感觉,内饰方面先概述再加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文思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