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G6 (未上市)

  自主品牌在小型车紧凑型车市场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客户群体,甚至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其中比亚迪F0和F3等车型便是成功的典范。但论及中级车,我们却难以从自主品牌中找出一款能够叫板合资品牌的车型。虽然比亚迪F6的尺寸也达到了中级车的标准,并且在某些市场也卖得不错,但它算不上是在叫板合资中级车,因为它的实际售价与主流中级车相距遥远。战绩显赫、信心勃勃的比亚迪当然不会善罢甘休,即将上市的全新G6便是他们在汲取F6营销经验的基础上倾心打造的第二款中型车。

  与F6相同,比亚迪G6的外形设计虽然也不难找到模仿和借鉴的影子,但明显比F6更为时尚、大气和稳重,手法也更趋成熟。G6的前脸非常讨人喜欢,将双U型前脸、横条状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带有灯眉设计的前大灯有机地组合在一起。车身中部的造型与F6相似,相对于车头车尾的设计略显平淡,预计轴距与F6相差不大,甚至完全相同。车尾的大面积LED尾灯同镀铬装饰横条配搭,与车头的设计遥相呼应。

  动力系统将是比亚迪G6的最大卖点之一,将1.5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作为主流动力,最大功率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153 ps和240 Nm,并且与其相配的是六前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比亚迪还将为G6提供2.0升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降低车系门槛。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G6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无匙系统、一键启动系统、DVD影音系统和GPS导航系统等常见的豪华配置,双液晶屏组合仪表盘、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和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则将成为G6的亮点配置。

  G6的推出将成为比亚迪竞争模式转变的标志,在出色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和低售价的基础上,将高技术作为新的卖点,这势必可以吸引一批新买家加入比亚迪的阵营。但比亚迪是否能够成功驾驭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离合器这些先进技术,这是我们将在G6上市之后关注的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6相关新闻
  • 比亚迪G6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