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省力又省心 10万左右配定速巡航车型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0: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奔腾B50

    奔腾B50的前脸似乎总在提醒我们它与B70的血缘关系——两者的大体轮廓非常相似,只是在细节设计上,奔腾B50不如B70那么大气,更突出时尚动感。黑米双色的内饰让人感觉很舒服,既有商务车的稳重又不乏家居的温馨感。只是中规中距的设计可能会让人觉得比较沉闷。 由于是构建于奔腾B70的平台之上,267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45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还可以扩充,只是可惜不能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在放置长条状物品时难免有所局限。

    作为自主车型,奔腾B50的基础配置起点很高,前排侧气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大灯高度可调以及自动空调等等都是标配。可见配置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高配有些遗憾,没有采用205宽胎,大概和采用的速腾8气门发动机负荷不能太重应该有一定关系。

    奔腾B50是这个价位中为数不多全系车型配备定速巡航的车型,也破解了手动档车型不能配定速巡航的误区(只需要ECU与电子油门结合即可实现定速巡航)。除开定速巡航,在B50上包括ABS+EBD、四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子防盗、预紧安全带等在内的所有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这也是值得称道的地方。

    当然延续了B70底盘技术的B50也以其四轮独立悬挂和盘式制动在操控方面也堪称可圈可点。而除开安全配置之外,B50各个车型只是在变速器、天窗和影音系统上有所差异,而在B50的低配车型上诸如方向盘音响控制、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其他实用、舒适性装备也都没有缩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50相关新闻
  • 奔腾B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