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型之间:思铂睿综合PK锐志综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8:5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

  虫子:阐述一下。

  十一:阐述一下。

  虫子:那我先来,我说一下锐志,两款车有一个共同的好处,都能够使用93号的油。

  一水:我接着说吧,从大家的养护费用上,的确要注意一下,因为锐志它使用V6发动机,因为两款车都是每5000公里一保养,就是小保养我刚才也是查询了一下,思铂睿是小保是268块钱,然后锐志是518,这差出一倍。

  十一:翻倍。

  一水:然后在都到4万公里的时候,都要做大保,包括什么什么东西都要换,你思铂睿是1300,差不多1400,而锐志由于是V6机可能相对于更贵一些,3200块钱。

  虫子:贵就贵在这个发动机上。

  十一:乘2更多呢还。

  虫子:因为你必定使用的是V6发动机,咱不说打包的时候,你换火花塞还得给你多换俩,是在这里。

  十一:好吧。

  虫子:所以说更好的动力性能,零到百公里加速思铂睿10.8秒,锐志只要9秒,还是2.5的,3.0的锐志可能7点多秒就能跑到每小时100公里,就是说你更好的动力性能,更好的平顺性,更好的V6发动机。

  十一:意味着更多的Money。

  虫子:更多的保养费用,确实是这样。

  十一:是不是节目最后,也跟大家说一下,他们两款车的综合油耗是多少,新浪汽车给出的数据,是说锐志是百公里9.5升,而思铂睿是8.9升,看起来思铂睿稍微。

  一水:排量略大一点,而且跟驾驶方式也有关,开思铂睿你看着挺运动,没有人会拿它当运动车来开,没错吧。

  十一:好吧,那总之,我们还是请收音机边的这位叫做“何乐不微”的朋友,经过我们PK之后,看看您选择的是什么车,也继续通过我们的新浪官方微博可以来告诉我们,最后这一个环节,综合评价的分数你们会打多少,两位都给思铂睿打出了19分,锐志虫子是打出了18分,一水打出了17分。

  一水:后期保养。

  十一:后期保养,的确是,刚才我们说过价钱比较贵。

  虫子:那这样的话,总共算下来。

  十一:总共算下来,是思铂睿胜出了0.5分。

  虫子:这我必须再补充一句,思铂睿毕竟还是一款普遍的外观运动的,但其实是普遍的前驱的家用轿车,而你买到的锐志,它就超出这个范围了,它更是一款运动型的轿车。

  十一:对,但是有的时候,就像一水之前在节目当中也说,到真正选车的时候,可能就会阻碍我们很多内心非常运动的人,可能也会考虑一些家庭的因素,好吧,我们今天的节目也就到这里,收音机边的朋友关注这两款车,也可以登陆新浪汽车频道来搜索它们详细的信息,那也谢谢虫子和一水,我们就下周同一时间再见,拜拜。

  一水:拜拜。

  虫子: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文思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