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型之间:思铂睿 PK 锐志实录(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7:19   新浪汽车   字号:

[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71期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K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文字实录(上)。

   十一:欢迎光临《爱车天天汇》,周末又是我们的《车型之间》,坐在十一身边的依然是一水和虫子,来,跟我们收音机边的朋友打个招呼。

    虫子:大家好我是虫子。

    一水:大家好我是一水。

    十一:如果熟悉我们节目的朋友,知道今天少了一个人。

    一水:好久不见了。

    十一:对,她怎么又生病了。

    一水:甚为想念。

    十一:好吧,收音机边的朋友,多多送他一点祝福了,其实关注我们的朋友,也一直是关注着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开什么样的车,其实今天缺席的那一位,他怎么就没猜呢。

    一水:说得比较少,另外一个车技还比较差。

    十一:是吗。

    一水:是吧。

    十一:我觉得倒数第一的应该是我,好,我们接下来看一下我们新浪官方微博,有一位叫做“何乐不微”的朋友,其实也是由他的留言,来确定了我们今天PK的对象,他说他自己开的是马3的经典款,升级换车的话,会考虑新锐志或者思铂睿,可以的话做一期节目PK一下吧,谢谢各位。思铂睿外观图

    虫子:可以。

    十一:特别可以,所以就有了我们今天的节目,刚才说了锐志和思铂睿,两位先认一下,谁思铂睿、谁锐志呢?

    虫子:今天我带一汽丰田的锐志。

    十一:好。

    一水:思铂睿。

    十一:那思铂睿,两位用放一下狠话吗,调节一下气氛。

    虫子:呆会儿再说。

    十一:好,他们还挺淡定的,那我们稍适休息,马上回来,进入第一个环节的PK,也就是外观环节。2011款锐志外观

十一:这里就是《车型之间》,今天跟大家PK的两款车就是锐志和思铂睿,是应我们新浪官方微博上面一位网友的要求来进行PK的,那我们每周末也会从外观、内饰、动力、操控以及他们综合评价,各个方面来一一两类来PK,第一个环节也就是外观,谁先发言,20个字的概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文思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