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夏日火爆车市 10款8月份将上市新车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0:05   新浪汽车   字号:

  帝豪EC7两周年纪念版

  上市日期:8月28日

  改款帝豪EC7的外观一直未曾曝光,所以其外形设计是否有变,还不得而知。但是内饰谍照却已经透露该车型在内饰方面的大改动。一方面中控台最上面信息显示屏凹槽边缘更为圆润,顶部置物槽、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及手刹显示灯也采用了不规则设计,个性十足。另一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亮银色装饰,及钢琴烤漆材 质的内饰件,档次感和时尚感迅速得以提升。

  另据了解,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吉利的JL4G15D型号,根据报道,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另外还有消息称,目前6AT变速器已经在湘潭基地下线,并开始陆续匹配,改款帝豪EC7很可能会引入6AT变速器。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