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夏日火爆车市 10款8月份将上市新车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0:0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骏630

  上市日期:8月9日

  宝骏630外观时尚、大气、动感的造型超乎了很多人的期待,其在车身用料和制造工艺上,均属于上乘之作,也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前脸的盾形标志充满品牌DNA独特元素,配合后掠式鹰眼头灯营造出强烈的视觉焦点。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呈现车辆动态流线;车前DNA特征线连接腰线贯穿到尾厢, 高翘厚实,辅以多层次的船型设计,更营造车尾饱满的运动风,再加上2640mm的长轴距,更满足了中国人对汽车空间大而宽敞的追求。

  今年上海车展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在综合了诸多媒体和消费者中肯的意见后,又对宝骏630的内饰进行了多达24项升级,如通过增加明快的内饰配色和对硬塑料做皮纹软化处理,同时还对其出风口饰圈、音响旋钮、门锁按钮、门把手等多处采用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宝骏630的品质感和档次。

  宝骏630的动力总成也是其一大亮点,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中心动力总成部研发的1.5L双顶置凸轮轴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与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宝骏630也可圈可点,综合油耗6.9升,在油价高企的今天,动力和燃油兼得。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骏630相关新闻
  • 宝骏63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