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夏日火爆车市 10款8月份将上市新车盘点(1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0:0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球鹰GX7

  上市日期:8月

全球鹰GX7全球鹰GX7

  吉利GX7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负责打造,前脸颇有几分丰田RAV4的味道,上下进气格栅与中间的黑色保险杠形成一个大嘴的形象,设计饱满大气。GX7车型,外形轮廓还保留着不少NL概念车的DNA,而前脸则进行了更加实用的修改,大灯、雾灯等细节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造型。而尾灯部分的轮廓来看,完全预留了立柱式尾灯的结构空间, D柱部分用黑色塑料包裹,车灯仍然采用传统位置设计。

  从内饰部分来看,也与展车完全一致,音响系统根据配置不同除了CD音响预计还有DVD多媒体系统,此外大灯调节、自动恒温空调也一应俱全。吉利全球鹰 GX718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5+2的座椅布局,多出来的两个座位使得这款城市SUV车型在应用上进一步和5座家轿拉出了差距。

全球鹰GX7内饰全球鹰GX7内饰

  至于动力系统,从其编号也可知道主打的1.8L发动机,其采用的4G18发动机与远景车型上的机型在性能参数上基本一致,但从CVVT升级为双可变气门正时的D-CVVT,相信在油耗控制上会有所提升。从目前所知的配置参数表来看,GX718仅仅只配置了5速手动变速箱,后期还会推出2.0L的同样配置D-CVVT的4G20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很有可能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代号为JL-7DE300的7速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将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极具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