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瑞麒 瑞麒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夏日火爆车市 10款8月份将上市新车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0:05   新浪汽车   字号:

  瑞麒G6

  上市日期:8月1日

  瑞麒G6的造型是瑞麒品牌与博通在外观联合设计上的经典案例,在整合了中西方主流设计及思想和流行趋势的基础上完成造型,整个外观沉稳大气,大包围上的镀铬装饰很好地衬托了侧面线条,车身显得饱满硬朗,丰富而不张扬。从车身尺寸上看,这款车长4968mm,宽1845mm,高1526mm,轴距2820mm,在同级别的车中也算非常不错。

  瑞麒G6内饰充满了公商务气息,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独立空调、剧院式1+11一体化环绕音响系统、6.5英寸DVD液晶屏等高科技配备充分体现科技带来的人性关怀,让用户尽享舒适汽车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瑞麒G6的后排享受在同级车中可谓独领风骚,提供大型航空头枕,双区独立空调,商务小桌板,中央集控带按摩、加热、通风功能,而且副驾驶可翻转搁腿桌在为后排乘客长途驾驶中提供更佳的休息效果。

  动力方面,瑞麒G6搭载的是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芯”2.0TCI发动机。作为我国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端豪华商务车,瑞麒G6的动力总成均经过精确的计算和标定匹配,在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在1900转速时就有了峰值扭矩250N.m的持续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16Kw。

关注瑞麒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6相关新闻
  • 瑞麒G6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