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引擎有隐情 本田召回三款车约2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3:48   法制晚报 字号:

  本报讯 本田汽车公司周一宣布,由于引擎零部件存在隐患,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20万辆乘用车

  公司发言人表示,此次召回的原因是用于循环冷却水和输送发电动力的轮带脱落,导致引擎零件的螺钉出现松弛或破损,行驶过程中存在引擎可能停止运转的风险。

  本田将在全球召回2008年7月至2010年7月生产的时韵思域和Crossroad三款车型约20万辆。

  今天上午,本田中国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召回所涉及的零部件未在中国国内生产的车型及中国进口的车型上搭载,因此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杜哲 林晨音 尹晓琳)

(编辑:路宁宁)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