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万小车保养费用之瑞麒M5、奇瑞QQ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瑞麒M5

瑞麒M5部分保养价格表瑞麒M5部分保养价格表  详情请点击进入>>

  瑞麒M5常规保养更换的项目有机油、机滤、空滤、空调滤芯。其中,机油、机滤、空滤的材料费用分别为102元、18元、39元。瑞麒M5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大保周期则为3万公里。瑞麒M5大保更换的项目,主要是在小保的基础上增加了汽滤、火花塞变速箱油、刹车油

  瑞麒M5是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三厢版本。在外形方面,瑞麒M5与瑞麒M1基本相同,仅尾部为三厢造形。同时,在尺寸上,瑞麒M5的长为3905毫米、宽为1587毫米、高位1527毫米,轴距为2345毫米,相比瑞麒M1车身长了304毫米,轴距也增长了15毫米。另外,M5的后备厢采用后风挡和尾门整体开启的方式,取放物品更方便。

  动力上,瑞麒M5手动挡搭载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2千瓦,最大扭矩122牛米。在变速器方面,瑞麒M5拥有5挡手动和5挡序列变速箱可供选择。

  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瑞QQ3部分保养价格表奇瑞QQ3部分保养价格表  详情请点击进入>>

  奇瑞QQ3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在保养项目上,奇瑞QQ3小保项目主要为更换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大保则每隔3万公里进行,更换的项目主要有机油、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以及变速箱油。在费用方面,奇瑞QQ3机油材料费用大约为100元,机油滤清器20元、变速器油110元。

  在微型车市场,奇瑞QQ3是一款相当热销的车型。在销量方面,奇瑞QQ3在今年2月份销量为9555辆,居微型车市场销量第一。奇瑞QQ3采用了大量的圆弧式设计。在前脸,奇瑞QQ3的晶钻式前大灯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憨厚可爱。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在可爱之余又给人一种动感的味道。在动力方面,奇瑞QQ3拥有0.8L,1.0L多种排量可供选择。其中,奇瑞QQ3 1.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92牛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QQ3相关新闻
  • 奇瑞QQ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奇瑞QQ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