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5万小车保养费用之吉利熊猫、奇瑞A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部分保养价格表吉利熊猫部分保养价格表  详情请点击进入>>

  吉利熊猫车型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行驶2500公里进行首次免费保养。在保常方面,吉利熊猫各个常用部件的更换规律性并不明显,需要网友注意。在5000公里,吉利熊猫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汽油滤芯。此外,空调滤芯每15000公里更换;转向助力油、刹车油每30000公里更换;变速箱油、火花塞每隔20000公里更换。吉利熊猫小保费用为190-312元,大保费用为408-673元。

  吉利熊猫从外观到细节,均以国宝大熊猫为设计元素,给人整体感觉非常憨厚圆润。同时,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

  吉利熊猫的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3598*1630*1465毫米,并主要在车身宽度上占有一定优势。吉利熊猫在动力方面可选范围较多,有1.0、1.3、1.5三个排量可供选择,其中配备了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

  在安全性方面,吉利熊猫是首款在C-NCAP中获得5星级评价的自主品牌小车。此外,吉利熊猫高配车型上侧气囊、头部气帘的出现树立了新的标杆。同时,除了手动标准和手动舒适之外,吉利熊猫全系都有的ABS+EBD

  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瑞A1部分保养价格表奇瑞A1部分保养价格表 详情请点击进入>>

  奇瑞A1的质保期为4年/12万公里,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奇瑞A1首保为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为奇瑞A1每次保养必须更换的项目。空气滤清、汽油滤清每隔1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火花塞每3万公里进行更换;刹车油更换里程为4万公里。在费用方面,奇瑞A1小保费用在156-297元,大保为460元左右。

  与奇瑞QQ不同,奇瑞A1外形并没有刻意追求可爱、圆润,而是采用了更倾向于阳刚、时尚的整体设计。比如,奇瑞A1的略显锋利的前大灯、直条式格栅以及造形犀利的雾灯框等。奇瑞A1车身尺寸为3700/1578/1564毫米,轴距2390毫米。整体而言,头部空间较同级车最具优势。

  在动力上,A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四缸四气阀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1千瓦、最大扭矩114牛米。在配置上,A1在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4门电动车窗、支持MP3功能的CD以及倒车雷达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熊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熊猫相关新闻
  • 熊猫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