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万小车保养费用之比亚迪F0、羚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部分保养价格表比亚迪F0部分保养价格表  详情请点击进入

  比亚迪F0首保为3千公里,每5千公里保养一次。此外,比亚迪F0一次小保(包括机油+三滤)价格为125元左右。在保养项目上,比亚迪F0每5000公里需要更换的配件有,机油、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以及空气滤清器。每2万公里更换变速箱油、制动液、发动机冷却液、转向助力油。最后,火花塞、前制动片都是4万公里进行更换。

  比亚迪F0采用了U形前脸设计,同时辅以花生式头大灯,使这款车显得时尚灵动。在内饰上,比亚迪F0使用大量的亮银饰板与全黑内饰相配合,档次感十足。此外,比亚迪F0仪表盘部分也采用的是类似新奥拓的时速表、转速表分离方式。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BYD371Q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千瓦,在转速为4000r/min到4500r/min时最大扭矩可以达到90牛米。在变速器方面,比亚迪F0配备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比亚迪F0目前在售的最新款型为尚酷11版,售3.69-4.69万。相较于合资车型,比亚迪F0在性价比上更具优势。

  羚羊

羚羊部分保养价格表羚羊部分保养价格表  详情请点击进入

  羚羊的机油、机滤价格分别110元、20元。保养工时费用根据保养不同,每次保养工时主要有64元、120元、140元三种。在保养周期方面,羚羊的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首保里程为2500公里或两个月。羚羊的小保主要为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64元。在大保方面,羚羊所需的项目主要有更换机油、机滤、空滤、空调滤芯以及轮胎换位等。

  长安铃木羚羊是一款很具有性价比的车型。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皮实。在许多二、三线城市,长安铃木羚羊也被广泛用于出租车市场。这一点也充分说明,长安铃木羚羊的车辆品质。

  目前,在售的长安铃木羚羊为2011款车型。新款羚羊在尺寸上没有变化,只是调整了几处外观和内饰。外观上进气格栅、轮毂、尾灯、雾灯发生了变化,内饰上中控面板、门板扶手、侧通风口装等饰板更换颜色,整体更加协调,座椅面料也有所调整。

  在动力方面,2011款羚羊搭载型号JL474Q1的1.3L排量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18Nm/3500-4500rpm,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

关注羚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羚羊相关新闻
  • 羚羊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