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升级进行时 新近上市2011款车型大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E200L

  上市时间:3月18日

  价格:46.5万元

  奔驰E200L在设计上与之前的奔驰EL系列没有不同,只是增加了一个车型而已。搭配的发动机也没有悬念,即与之前进口版以及C级上搭载的那款低增压版1.8 CG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同,变速器也没有惊喜,依然是5AT的组合。

  配置上,奔驰E200L为优雅型,与E260L优雅型基本相当,但少了全景天窗后排座椅加热等配备。

  奔驰E200L的推出,目的自然是为了降低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购车门槛,但它46.5万元的价格,仍然超过了宝马523KLi的44.96万元和宝马520Li的41.96万元,当然更超过了奥迪A6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

  性能方面,奔驰E200L功率为135千瓦,强于宝马520Li,但弱于宝马523Li。配备方面,奔驰还是比较齐全的,例如它标配了DVD导航、随动转向头灯等等,但要想与对手在40万元左右的层面角逐,恐怕还需推出绝对价格更低的车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