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升级进行时 新近上市2011款车型大盘点(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时间:3月12日

  价格:8.98-12.98万元

  2011款飞度的变化与海外车型一样,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处。大尺寸的镀铬T型“中网”造型、尾部的镀铬装饰,都是讨好国内消费者的设计。前杠等细节处,也增加了一些运动化元素。不过,尾灯的变化感觉像是为了变化而变化,仅仅色彩搭配有所不同,而且看起来还不如老款时尚。

  配置方面,2011款飞度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在A0级小车中率先引入了“全景玻璃车顶”,不过此项配置进归属于顶配车型,因此它并不会在配置上为整个飞度车系带来太多提升。其他版本的2011款飞度,配置和价格均与老款相同,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多惊喜。

  飞度的特色是小尺寸大空间,这是本田MM理念带来的好处,它以3.9米的车身长度,即可获得接近A级车的乘坐空间和行李舱空间,并且内部空间变化方式很多,可以算是实用性最强的A0级车型。另外,飞度搭载的1.3L和1.5L i-VTEC发动机也很不错,功率分别达到73千瓦和88千瓦,搭配的5AT变速器在同级车中也是属于比较领先的。

  飞度凭借这些特色,曾一度是国内A0级小车中的热点车型。不过新一代飞度推出以后,维持了较高的市场价格,目前已成为国内价格最高的A0级车型。这与广汽本田的战略有关,厂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与其同平台的锋范身上。因此,选择飞度,不能太在乎性价比,更适合那些对其小尺寸大空间情有独钟的人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