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升级进行时 新近上市2011款车型大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君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时间:3月26日

  价格:12.98-17.48万元

  东南三菱的君阁是一款比较特殊的车型,它既不是传统的MPV,也不像标准的SUV,而是将两者完美结合。这种混型的做法现在很时髦,可以称之为休旅车或者多功能车。与一般的MPV不同,君阁的底盘借鉴自三菱旗下的SUV,拥有同尺寸MPV中少见的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悬挂,并且采用前纵置发动机后驱的布局。这意味着这款七座MPV还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新君阁在外观和配备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前脸部分的上下进气口,采用了黑色格栅。虽说这与很多厂商的主流做法不同,但带来的效果却的确是更好。前后杠,则采用了主流的做法,与车身同色多了一些时尚感。更大的变化在于轮胎部位,尺寸由过去的205/70R15升级为225/60R16,并且还特别降低了悬挂高度(达到40mm),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协调,也更加城市化。

  新君阁的另一大变化就是降低了指导价,起价由过去的13.68万元降低到12.98万元,进入13万元以下的区间。动力方面,新君阁依然采用带MIVEC技术的三菱4G63发动机,功率高达125千瓦,接近很多2.4L发动机的水平。作为一款有着一定SUV特性的MPV,新君阁拥有媲美MPV的大空间和实用性,专业级的越野悬挂又让它可以从容应对复杂路况,对于喜欢郊游的多口之家来说,它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