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平台共生资源共用景逸和菱智推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7:1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 姚利文

   平台共生资源共用景逸菱智推系列

  新浪汽车:纵观第一季度的市场表现,为实现东风柳汽乘用车今年的销售目标,下一阶段会有哪些保持和调整。

  姚利文:今年一季度,东风柳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60%,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柳汽今年的整体销量目标:商用车与乘用车共计18万辆。

  当然,单纯根据第一季度的市场表现,看全年的走势,及目标的达成情况,并不准确和科学,考虑到春节假期的因素,对一季度的市场表现基本满意,对今年销量目标的达成,还是有信心。这主要源自我们最近推出的几款新车的市场表现。

  一是景逸1.5XL系列。1月份,受景逸1.5XL销量上扬的带动,景逸的整体销量达到8008辆,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这说明,景逸1.5XL这款车型,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今后,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出其衍生车型。当前,其AMT版车型、2011款新品都已经相继上市,销量正在持续攀升。后期,其CROSS版车型也将推出。这些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景逸产品线的整体销量。

  二是菱智系列。菱智,作为商务MPV中的一款经典车型,已经畅销十年,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有着深厚的市场基础。购买菱智的车主主要是冲着这款车型确实省油、皮实,保养费用也很低。在此基础上,我们推出了2011款新品,并拓展了市场定位,将市场范围涵盖到了个人商务市场,这样,菱智已经覆盖了包括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个人商务几大细分市场。在整车优化的基础上,菱智调低了售价,以增强产品竞争力。我们之所以要将菱智的市场范围扩大至个人商务,主要考量最近几年在阿里巴巴、淘宝等电子商务领域崛起的网商及广大个体创业者,我们认为他们将是未来MPV消费的一大主力。所以,我们将菱智2011款定位于iMPV,即个人定制化MPV。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