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日内瓦车展前瞻系列之捷豹XE双座跑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21:11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XE双座跑车

捷豹XE双座跑车捷豹XE双座跑车

  早在2009年就有消息称捷豹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双座跑车,新车将以XE为名,分为双座敞篷和硬顶两种版本。XE将采用全新研发的铝合金平台,相对于使用传统钢材的竞争对手,XE在整备质量方面更具优势。尽管有传言称XE的动力布局将为发动机中置后驱,但是XE会使用更传统的前置后驱布局。

  全新捷豹XE的入门动力将是一台机械增压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350 hp。考虑到塔塔可以借用福特发动机,因此不排除使用最新研发的EcoBoost缸内直喷3.5升V6发动机的可能。中档动力预计将使用捷豹5.0升V8发动机,马力输出至少达到385 hp。旗舰动力则为机械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约为510 hp。坊间消息称捷豹还将为全新XE准备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