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日内瓦车展前瞻系列之奥迪RS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21:1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S3

奥迪RS3奥迪RS3

  奥迪RS一直代表着极致的运动和公路性能,从官方消息来看,奥迪已经确认正在研发RS3,并极有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作为主要针对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的竞争车型,奥迪RS3的各项技术参数都很强。而且这部车

  根据目前所获得的信息,新车的车速表标示的最高速度为310 km/h,但极速可能被电脑限定在250km/h。方向盘上的铝合金换挡拨片表明奥迪可能将七前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列为标准配置。

  动力将源自一台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TTRS上证明了它的实力。放入RS3的发动机舱后,动力将略有提升,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345 bhp和450Nm。为了确保底盘能够应付如此强悍的动力输出,将配备高科技的电磁可变阻尼减震筒,以及具有扭矩定向输送能力的后差速器。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帮助下,后轮最多可以获得85%的扭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