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0年十大自主品牌盘点比亚迪F3DM低碳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F3DM低碳版

  >>体验试驾比亚迪F3DM

  推荐理由:油价飙升,低碳环保是当下最流行的,作为曾经的电池企业,比亚迪将它的电池技术与造车产业结合,开发了比亚迪F3DM混合动力车。这款车可以以混合动力方式行驶,也可以纯电驱动,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动力水平与2.0L以上的汽油机相当,而油耗只有汽油机的一半。同时,在部分地区购买混合动力车还能得到政府补贴,非常实惠。

  F3DM作为国家首款商业化的双模电动车,将会享受到国家的高额补贴。同时深圳针对F3DM的销售也会有一定数额的补贴,购买F3DM的私人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国家和深圳的双重补贴。目前F3DM的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预计每辆F3DM的补贴优惠幅度将可能达到7万元左右。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各级政府对F3DM的高度关注,以及对F3DM相关补贴政策的发布,比亚迪不但将政府的补贴悉数反馈给消费者,还将针对F3DM低碳版进行了增配升级。增配后的F3DM低碳版豪华型在原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尾翼、车身贴,并对系统管理软件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维持16.98万元的指导价格不变。

关注比亚迪F3D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DM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DM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