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0年十大自主品牌盘点 长城腾翼C3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腾翼C30

  >>新浪汽车测试长城腾翼C30

  推荐理由:以往自主品牌买的最好的车型当属微型车小型车,经过几年的发展,自主品牌已经用于向更高端的紧凑级车进军。长城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展出了腾翼系列轿车,腾翼C30紧随其后在5月份上市,拉开了长城汽车进军紧凑家轿市场的帷幕。在试驾过程中,长城汽车的扎实品质得到了肯定,轻快的加速和沉稳车身都给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并且就驾驶品质来说,腾翼C30完全不输给合资品牌的产品。

  腾翼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车身尺寸,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2610mm。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没有威驰那种车身被悬空的感觉。高配上的六辐铝合金轮毂也比较简洁明快。

  腾翼C30的整体内饰风格主要以黑、白、米色为主色调,样式比较大方。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面板提升了整个车内的科技氛围,设计风格简洁清新,没有过多繁杂的设计。方向盘采用的三辐式设计,手感非常的不错、力度也比较适中,中置的长城Logo非常亮眼,左侧还集成了音响控制键,保障驾驶安全,采用手动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

  腾翼C30秉承“以设计提升安全”的理念,加强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在轻量化设计设计的同时,加强了安全性能,带来了操控性能的显著提升。采用了四轮盘式刹车,德国博世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安全性能值得期盼。

关注腾翼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腾翼C30相关新闻
  • 腾翼C3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