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他们怎么这么牛 盘点2010年需排队买的国产车(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5系

  宝马新5系上市并公布价格以后,基本上已经可以猜测到它的市场表现——排队购车几乎是必然的。新5系L车型设计比老款更对路,工艺造型都更出色,同等性能的情况下价格却比老款要低。尤其是新上市的520Li,在配备老款523Li同等六缸发动机的情况下(8AT变速器还强于老款),价格却与老款520Li的四缸车相仿。这些都显现出宝马要角逐行政级市场的决心。这个决心的确也显现出了效果,去年12月新5系卖了5000台,已经与该领域的霸主奥迪A6L相距不远了。

  现阶段宝马新5系购车还是需要预定,周期1-3个月不等,不少地区还需要加价,总体来说排队购车的现象还没有彻底杜绝。不过,从宝马“求量”的决心来看,这种现象应该不会持续时间太长,2011年“到店就提车”,甚至还“有得挑”,是完全有可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