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他们怎么这么牛 盘点2010年需排队买的国产车(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CR-V

  途观的排队多少还有点新车效应,但CR-V上市这么多年,至今仍然需要订车,且绝对销量牢牢把持在冠军位置,就不得不让人惊叹了。每一款对手车型上市,每一年过去,很多人都在看能不能打破CR-V的怪现象,但每一次它都让所有人失望了。一款车能够卖到如此水平,只能感叹本田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的确是找准了市场定位,从外观、内饰到驾驶特性的匹配,都恰如其分的切准了消费者的脉搏。

  从技术、配备等很多细节看,CR-V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例如它的四驱被公认为同级车中技术最落后的,配置上与同类的日系对手相比也要逊色不少,价格上对手有优惠,而CR-V有些地方则还要加价。然而前面所说的劣势,并非CR-V车主看重,相反车主看重的方面,它却的确可以做的比对手好,所以它能够如此成功。

  如果你也是如此喜欢CR-V,还是去排队吧,我们无法保证它的排队现象能够在2011年结束。如果你对它并非“一见钟情”,则不妨在同类车型里多看看,RAV4、奇骏、途观,甚至IX35和智跑,这些车在购买价值上并不逊于CR-V。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