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吉林目标2015年产销60万辆 入微车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7:5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冷宇)各集团对微车市场均野心勃勃。一汽吉林也做好准备,欲与上汽通用五菱和长安集团共同成为微车行业前三强。上周,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汽吉林在2015年将实现60万辆的产销目标,要在“十二五”期间挤进行业前三甲。

  目前,一汽吉林正在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准备。据悉,一汽吉林的车型动力总成供应,现在是由日本原装进口大发发动机和中国一汽新技术T系列发动机并行,并正在加强中国一汽T系列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在今年年底前,一汽吉林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将上市,同森雅M80同时销售。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