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江淮宝斯通万里行”在成都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7: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江淮宝斯通万里行”四川站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现场,江淮汽车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包括宝斯通游艇版、宝斯通高级商务版、宝斯通行政版、高级警务车等等。据四川川蓉汽车总经理赖仕超介绍,目前这些车型已抵达成都,凡有意购车的客户,可直接到店咨询。同时,宝斯通在汽柴油两大系列下,有多种产品可供选择,并配备普通版、VIP版,适应不同客户需求装配。

  宝斯通作为7米豪华、精品轻客的开拓者,自立项到研发、再到生产,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形成了其全面的购买六大特性:精致经典、驾乘舒适、安全可靠、动力澎湃、经济耐用、清洁环保。动力上,它选用进口NGD3.0-C3HA万国柴油发动机与JM495QF-E汽油发动机,动力澎湃,省油环保,最大功率120kw/110kw,同比国际同类产品提高7.8%/20%。发动机匹配ECU控制模块,多点式燃油喷射系统,有效降低油耗。柴油机采用EGR技术,有效降低废气排放。汽油机采用DELPHI发动机电控管理系统,精确有效控制废弃污染。

  记者张海军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