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路虎汽车欲国产 多家车企抛橄榄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0:42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确实有多家国内车企感兴趣,“我们正在跟进中”。此前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承认,在路虎的国产问题上,双方的确正在接触。而在国产之前,路虎在华已成功过渡到销售公司的运营模式。

  路虎中国从7月1日成立至今,路虎中国销售总公司已经运营3月有余,狄思豪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全面彻底的转变,在以非常典型的全国销售公司模式进行运作,销售公司对所有的进口渠道、销售渠道进行控制,同时也对每个经销商网点提供销售和运营方面的支持。”同时,狄思豪颇为欣慰地表示,和经销商之间建立起了前所未有的紧密合作关系,并达成了一个更为直接、便利的运作、沟通渠道和平台。

  “我们现在制定了一套雄心勃勃的发展蓝图,尤其在服务、产品、规划、品牌等各方面服务要有新的提升。”狄思豪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注入更多的融资总量,“大量的资金以及投资注入才能实现未来长期发展,这一点我们坚信不已。”

  对于比销售公司更受关注的国产问题,狄思豪透露,目前确实有多家国内车企感兴趣,“我们正在跟进中”。

  路虎中国2009年的全年销量是11547辆,今年7月中旬的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今年1至9月份销售量达到16149辆。比去年全年销售量增长40%,同比增长116%。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武汉车友会采摘记 武汉车友会采摘记

李小璐迷情精灵T 李小璐迷情精灵T

奥迪A7撒丁岛行记 奥迪A7撒丁岛行记

爆乳的美女维修工 爆乳的美女维修工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