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科帕奇“纵横都市”试驾会现场征服300车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27   重庆商报 字号:

  35度的倾斜陡坡汽车需要多大的转速提供的力量才可以成功翻越?3000转或是4000转,甚至是5000转?科帕奇给出的答案是1800转!在上周周末举行的科帕奇“纵横都市”试驾会上,科帕奇不俗的表现让在场近300车迷目瞪口呆。

  23日、24日,在茶园公交枢纽中心,雪佛兰举行了盛大的科帕奇“纵横都市”试驾会,两天时间共有超过300名车迷慕名前来。结果,车震之旅几乎让所有人大开眼界。试驾会上体验的车型是科帕奇3.2L,区别于“德系车的科技”、“日系车的舒适”,科帕奇爆发出了美国式的“力量组合”。

  现场车迷们体验了翻越碎石路工地、智能爬坡、深度涉水、雪地通过和高度自适应系统等5种城市越野最极端的状况。从而体验其专业SUV底盘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合R18超大尺寸轮胎、适时智能四驱系统配合3.2L强劲动力DCS下坡辅助系统等高效科技性能。而最让车迷们惊叹的是科帕奇在35度的倾斜陡坡上反复起步、刹车、前进、后退,都如履平地,轻松自如,这确实让现场的车迷都发出了不小的赞叹。最后记者也体验了这一环节,结果转速仅仅在1800转的时候,就可以轻松翻越。

  雪佛兰重庆三家经销商骏宏汽车、中汽西南中豪汽车、美冠汽车相关人士表示,这得益于科帕奇车震“利器”: 3.2L V6 DVVT全铝发动机,V6引擎的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专业SUV底盘配合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高度自适应系统200mm高离地间隙+R18超大尺寸轮胎。据悉,该活动已经在全国20多座城市展开,共获得数千名车迷的追捧。

  记者 叶川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