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1万 1.6T车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3:3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通用雪佛兰经销商获悉,近期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幅度有所增加,1.6L车型最高可现金10000元,优惠后入门车型最低仅需9.99万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另据经销商讲科鲁兹1.6T车型即将到店,现已接受预定,现车方面较为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科鲁兹从它的造型设计来看,就非常符合国人对大气的理解,丰满,富于力量感。配置除了倒车雷达以及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这些常见的配置以外,低配车型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其他车型的气囊数量均多于或等于4个,1.8AT NAVI车型还配有两个侧气帘。另外,全系车型配备了电子防盗系统,而1.8车型则使用无钥匙启动系统,配置比同级车型更为丰富。

  科鲁兹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不仅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能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 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与之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