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上海雪佛兰综合店新赛欧降6000元 乐骋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9: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的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亲民的销售价格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近日,记者在上海综合汽车经销商钦点汽车了解到,目前店内新赛欧现车供应,但购车优惠现金0.6万,,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详情请见下表,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067770。

  雪佛兰新赛欧配备了1.2L和1.4L高效率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3kw/L,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雪佛兰新赛欧的排放标准达到国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

  雪佛兰新赛欧在保养方面,厂商提供2年或6万公里(先到为准)的保修期,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需要花费150元左右,大保养则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在4万公里的时候需要进行一次比较全面的大保养,需要900元。销售热线:4006067770

  乐骋与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属同一平台的产品。作为一款个性十足的两厢小车,面对来自其他品牌的强势冲击,需要从容应对。近日,记者在上海综合汽车经销商钦点汽车了解到,目前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AT美魅版让利2万元,如此大的优惠用在这款不足10万的小车上,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具体优惠如下,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067770。

  乐骋作为一款两厢车,如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标致20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上市不久的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都是乐骋的强劲对手,面对竞争对手车型价格的大幅度优惠,让乐骋车型压力巨大,在价格方面作出调整也是在所难免的。雪佛兰AVEO乐骋秉承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精湛的理念,将时尚与运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独具特色的前大灯,后段如雄鹰飞扬时展露双翼的流线造型,暴露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宽大镀铬横条上配以精美的金色雪佛兰车标,黑色中网,表现活力十足。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腰线从车头开始划过车身,线条清晰硬朗。14寸八辐铝合金轮毂,突显两厢车型的无限活力。

  乐骋的造型流畅、丰满,与其他小型车相比,显得更为厚实。空间方面,凭借2480mm的轴距和1.5米的高顶设计,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多达5种的座椅组合方式使空间利用率得到完美提升,最大1190升的后备箱空间也排在同级车前列。此外,油箱门遥控开启装置、行李厢遥控开启装置,大大提升了舒适和方便。销售热线:4006067770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