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将推出新一代Ka车型 于2014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1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曹锦)近日,有外媒报道,为了重新获得运动型微车这片市场,福特将在不久推出经典车型Ka的换代产品,并将于2014年上市。

  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与菲亚特合作研发,预计售价为8000英镑起。

  从外观来看,新款Ka的外观是以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Start concept为蓝本而设计,动力系统仍将采用1.0升3缸EcoBoos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这款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还将在嘉年华、福克斯和C-MAX车型上配备。

  另有消息说,Ka上市之后将先在中国、印度和南美等新兴市场推出,对此,福特中国副总裁李英表示,尚未接到相关信息,首推中国市场或许只是媒体揣测。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