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保时捷

卡宴

豪华SUV王者新卡宴Cayenne S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8: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上市的保时捷新卡宴Cayenne S可以说是豪华SUV汽车中的王者。相信追求个性的人士一定会对这款车一见钟情。

  Cayenne S的外观与不仅拥有SUV外形独特的大气,还将美感与动感集齐于一身。这次的设计改变了往常的保时捷SUV车型的风格。LED式宽灯看起来很新颖,而且在尾灯设计中,Cayenne S加入了大胆的设计元素,让人感觉十分前卫。卡宴Cayenne S看起来似乎要比旧款卡宴小一些,但是从全车长度为4846 mm,宽:1939 mm,高:1705 mm的数据上来看,还是比老版卡宴大一点点。

  Cayenne S的内饰一如既往的继承了保时捷的豪华,但是在设计上仍有所改进。Cayenne S内饰颜色中有经典的黑色和其他双色组合选择,让人感觉十分沉稳。方向盘采用与保时捷911、Boxster、Cayman、Panamera一样的方向盘。保时捷的车标明晃晃地镶嵌在方向盘中央,让人感觉十分尊贵。相比往常的SUV车型,显得柔和许多。潜望式仪表排列清晰,橙红色的指针能让人在行驶一目了然的观察仪表。中控台功能按键繁多,但是排列井井有条,在使用中非常方便。

  在配置方面,保时捷新卡宴CayenneS可以说是十分周到和贴心。Cayenne S配置了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多达14个音箱的音乐效果在听觉方面十分舒适。真皮材质的座椅十分舒适, Cayenne S的前排座席带8向电动调节:座椅高度、座椅角度、靠背角度、前/后位置和腰部支撑。乘坐十分舒适,避免了SUV车型座椅舒适度低的问题。而且,Cayenne S还设置了记忆功能组件,这样人们可以很方便的调整座椅。

  SUV车型最有特点的就是空间大,Cayenne S 拥有2895mm的轴距,让空间十分宽敞。就算是身材高大的人坐进去也绝对不是问题。后备箱空间为670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储物空间可以达到1780L,对于出游驾驶,这个空间足够用了。

  最有特点的其实是保时捷新卡宴Cayenne S动力方面。CayenneS搭载4.8升的V8发动机,其耗油量显著降低,降幅达到了23%,每百公里耗油仅10.5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减少到245克/公里。它在转速为2000转/分钟产生一个550牛米的强大扭矩,并且由保时捷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将动力传输到四个驱动车轮。最高时速达到215公里/小时,这些数据对于任何一辆2065Kg重的车来说都是非常出色的。相比之下,一辆拥有输出290马力,3000转/分时输出370牛米扭矩的3.0升V6发动机的卡宴基本型,行驶相同的路程只比它快0.2秒。而且与此同时,新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过去的385bhp提升到400bhp,并且最高车速提高至258公里/小时,可以在5.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CayenneS不仅大大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而且还提高了车速、宽敞性和操控性。

  操控方面,Cayenne S仍旧采取以往的四轮驱动。和以往的卡宴一样,新卡宴采用的是气压悬挂,他可以在comfort、normal、sport三种模式中调整。如果我们需要将新卡宴驶上一个台阶,只是通过调整中控台上的按键,车身可在标准处升高58mm,离地间隙可达268mm,轻松的完成了通过。或者你习惯了低重心和小离地间隙、重载的情况下驾驶,同样可以从原有的210mm离地间隙降低到158mm的离地间隙。卡宴Cayenne S的PASM的包容性相当的高,卡宴Cayenne S油门反应略有迟缓,但不会很过分。柴油引擎可以让你的加速想有多快就有多快。引擎、风和道路的噪声几乎不存在,虽然踩下油门会引起不锈钢双排气管的剧烈咆哮。

  柴油版卡宴S拥有保时捷带有电子牵引和车身系统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用的空气悬挂,行车高度控制和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可作供选择。

  Cayenne S拥有帘式安全气囊,覆盖从A 柱到C 柱的车顶框架和所有侧车窗,并且配备了预紧式前座椅三点式安全带。而且Cayenne S翻车检测系统,可以及早激活帘式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张紧器。安全性能非常好。

  总体来说,保时捷2011款Cayenne S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动力操控性能来看,都让人十分满意。虽然目前对保时捷新卡宴Cayenne S的外观大胆设计方面还有所争议,但是保时捷新卡宴Cayenne S还是有很多的的拥护者。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卡宴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卡宴报价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