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延长员工申购IPO股票的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0: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日宣布,通用将在职或退休员工申购IPO股票登记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0月22日,邮件申购的邮戳日期最迟为10月19日。

  根据通用发出的通知,纳入IPO股票申购方案的人群包括通用美国和加拿大在职员工、退休员工、经销商和董事。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Pensacola的通用经销商Mark Whibbs表示:“购买通用IPO股票是绝好的投资机会。通用产品广受欢迎,且生产队伍精良,我对购买通用IPO股票倍感兴奋。”

  通用IPO的主要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和花旗银行,具体发行额尚未确定。知情人士透露,包括优先股在内,通用IPO融资总额将超过100亿美元。

  通用拥有60万名在职及退休工人,以及4500家经销商。通用预计将于11月进行IPO。(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