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绿动版明锐电动概念车亮相巴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33   南方都市报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12.34-21.0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8-19.05万元 明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南都讯 记者杨彩芳 日前,记者从斯柯达汽车公司获悉,斯柯达推出其全球首款电动车-绿动版明锐电动概念车(GreenELine),在巴黎国际车 展亮相。绿动版明锐电动车展示了斯柯达汽车公司在这一增长领域的创新潜力和技术实力。首批绿动版明锐电动车队试用计划将于2011年开始。

  GreenE Line 概念车是在斯柯达汽车明锐旅行版(OctaviaCombi)的基础上开发的。概念车采用了模块化底盘设计,从电瓶排列、电子控制单元和恒定功率为60千 瓦、最高功率为85千瓦的电动发动机等方面来说,它都将是一个理想选择。车辆一启动,高达270牛米的最大扭矩就将为车辆提供充足的动力,立即加速,具备 非常好的敏捷性和响应性,驾驶者在拥挤的城市路况下将非常直观地感受到这一点。明锐Green ELin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2秒,车辆的最高时速限 制在135公里/小时。

  绿动版明锐电动车(GreenELine)的电能由一款现代的锂离子电瓶提供。每次充电的最大行程为 140公里。电瓶位于地板中后部的下面,还有一部分延伸至后备箱,电瓶电量为26.5千瓦时,由180个锂离子电池组成(直径150mm,长 650mm ),重315公斤。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