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 e-tron Spyder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1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奥迪在刚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其敞篷跑车的最新成果,e-tron Spyder作为奥迪最新潮的高性能敞篷跑车,它的亮相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该车长4.06 米,宽1.81米,高仅1.11米,这是高性能敞篷跑车的经典车身比例。   

  作为一款高性能敞篷概念跑车,奥迪e-tron Spyder采用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奥迪e-tron Spyder在后桥配备了双涡轮3.0V6TDI发动机,在前桥配备了两个电动马达。此两项动力组合给e-tron Spyder提供了高效的动力表现。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4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