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现代汽车荣膺“全球成长最快汽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55   重庆晨报 字号:

  (记者 彭莉)日前,由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 发布的“2010年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其中现代汽车以5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排行榜第65位,较前年上升4位,提升幅度为排行榜名单内十家汽车企业之首,现代汽车也因此赢得“全球成长最快汽车品牌”的美誉。

  据悉,2010年以来,现代汽车旗下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lantra、YF都在海外市场上屡获奖项,而本次荣膺“全球成长最快汽车品牌”,则再次显示了现代汽车的强劲实力和发展速度。

  据了解,近年来,现代汽车凭借优异的品质在国际上屡有斩获,今年7月,在J.D.Power公布的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调查报告中,现代汽车凭借极低的百车故障率和客户投诉,力压丰田、大众,位列非豪华品牌第三名,这也是现代汽车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得前三的名次。

  9月,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汽车画报》(AutoBild)发布的“2010年度汽车质量报告”中,现代汽车一举超越宝马、奥迪、丰田等知名品牌,勇夺冠军。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