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现代瑞纳1.4L天津享节能补贴 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4:39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瑞纳上市现场
官方价格:7.39-10.69万元  经销商报价:7.39-10.69万元 瑞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天津4S店获悉,刚上市不久的现代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源相对比较紧张,1.4L部分车型有现车。如果需要预定车型的话,提车周期也不好确定。具体详情见下表:

 

  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由现代汽车南洋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并且,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轿跑车的造型效果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内部空间。

  据悉,瑞纳的现车已经到店,考虑到目前中国市场小排量车型的消费政策和消费者的选购习惯,VERNA将搭载目前在i30和悦动上使用的现代最新1.6 γ(Gamma)CVVT发动机,并配备有同款1.4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搭配5MT和4AT变速箱,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VERNA瑞纳1.4MT车型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1升,不仅动力充配,而且燃油经济性有保证。现在购车还能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对于一款刚上市的新车来,此政策实属超值。

  瑞纳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的车身,尤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使其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装载空间,真正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和灵活性。 此外,在产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方面,VERNA将在北京现代全新的平台上生产。以NCAP5星为标准,不仅使用了高刚性的车身设计,更优化了整车的负载平衡,使车身结构更为安全。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