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姚一鸣:自主品牌理念与广本品牌并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0:40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明

  新浪汽车:这个月东风日产非常快速的提出了一个自主品牌,大家之前也对它没有任何认识,完全是保密情况下推出的,我们对它有所质疑,因为之前没有任何计划、产品、规划,完全是按照自己的步骤做,而广本有自己的计划,推出产品消费者可能会更认可。

  姚一鸣:对,广本一直有自己的节奏,按照自己的方式处理自己的问题,可能我们的同行是有一种后来居上的思想,但是我们对这个问题已经意识到了,我们不想因为别的东西来影响到自己,我们自己还是按照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

  新浪汽车:理念在广本是采用全新的网络销售还是并网?

  姚一鸣:目前是并网,因为我们想要理念享受H品牌的服务理念,建立新的4S店对我们的经销商和消费者,都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因为它涉及到投资效益的问题,如果效益不好,服务质量就不好。就用现有的销售网络来做。

  新浪汽车:那么LOGO怎么打?

  姚一鸣:现在已经启动了,我们跟本田已经确认了两个LOGO的差别,店面的改造,招投标已经完成,正在进行。

  新浪汽车:谈得顺利吗?

  姚一鸣:也有很多反反复复的东西,因为本田有它自己全球的品牌标识,不要破坏他们整个全球的标识,又要把理念体现到中国的网络里面,本田这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围绕理念应该有很多的故事,我们很系统地考虑了做广汽本田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做了很多很周到的工作,包括每一步都是很慎重的,以后我们车展当中亮出来的时候,可以好好聊一聊这个故事。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