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CR-V

CR-V领军 东风Honda月销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对于东风Honda来说,刚刚结束的9月,注定意义非凡。当东风Honda的当家人和七位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达人共同登顶富士山时,那种意气奋发,将东风Honda向上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当东风Honda的9月销售看板,以24226的数字写下一个完美假期的开始时,东风Honda也成功创下了成立8年来新的销售高峰。

CR-V
CR-V

  在SUV王者CR-V的领军之下,东风Honda月销量再创新高,9月实现销量24226台,今年前9个月,东风Honda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95559台,同比增长达到31.7%。其中,CR-V实现9月销售13376台,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前9个月已累计突破10万台销量大关。

思铂睿
思铂睿

  凭借仅有的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V和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款产品,东风Honda立足产品品质,挖掘产品价值,真正将价值回馈于广大客户,以销量证明了来自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SUV王者CR-V的优势已无需多言,历数“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7个NO.1的综合实力以及逾35万车主的良好口碑,CR-V始终坚持对客户倾情感恩,如果说之前的各种活动只是CR-V感恩活动的序曲,那么CR-V达人评选活动则无疑是精彩的高潮。正如同CR-V广告中所提及的“巅峰之上”,如今看来,能够屹立于“巅峰之上”的,也只有CR-V。

思域
思域

  与此同时,东风Honda也从未放弃对中级车精品CIVIC(思域)“精品”优势的挖掘与塑造,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精致融汇”,更为其加码了涵盖购买赠礼、置换升值、贷款免息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六重”喜悦大礼。思域也以9月销售8835台的业绩,牢牢巩固了其1.8L市场领军车型的地位。

  作为国内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肩负着东风Honda创领新市场的重担,而在其营销方式上,东风Honda也屡创新意——“体验式营销”独辟蹊径:思铂睿读者试驾会拉近了爱车者和思铂睿的距离,思铂睿车主铂友汇的活动如火如荼,而思铂睿车主走近东风Honda,则将钢筋铁骨的思铂睿赋予了来自厂商的热情和感动。伴随着思铂睿每个月上升的销量,奋蹄直追的冲劲已不容小觑。

  SUV王者,中级车精品,高端运动型轿车——当一家企业的车型都有着如此鲜明而个性的标签时,其产品塑造的成功已无需多言。而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东风Honda排名第三的成绩也体现出了东风Honda在服务领域的努力。当未来三款车型称雄市场,成三足鼎立之势时,东风Honda必将成为中国车市创造神话的典范。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