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X3

宝马X系全球发言人:X1国产至少还要两年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08: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高巍 发自巴黎)今日,在巴黎车展现场,宝马X系车型全球发言人Andreas在接受新浪汽车专访时表示:“X1在沈阳华晨宝马国产的进程正在进行,但距离最终国产上市还要看市场等诸多因素的变化,至少还要两年时间。”

  Andreas还介绍说:“宝马在本届巴黎国际车展带来全新设计的6系概念车,新车的车身沿用传统coupe的车身比例,采用长长的发动机盖、短前悬和低矮修长的腰线,同时也借鉴了新一代5系和7系的设计风格。”据了解,宝马6系仍然被冠以概念车之名,但与量产版不会有太大差别。尽管是以Coupe概念版打头阵,但率先上市的6系将是敞篷版,预计在明年三月推出,Coupe版则要等到明年九月。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