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兰博基尼

Gallardo

兰博基尼CEO:中国成兰博基尼第二大市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温科尔曼先生
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温科尔曼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10年巴黎车展于9月30日开幕,新浪汽车作为中国首家参展媒体参加了这一盛大的汽车盛世,在车展现场,新浪汽车采访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温科尔曼先生。

  兰博基尼在本次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兰博基尼全新研发的Sesto Elemento概念车Sesto Elemento,意为SixthElement(第六元素)。SestoElemento概念车采用了先进的碳纤维车身制造技术,整备质量得到有效控制,仅有999千克,而Gallardo LP 570-4Superleggera的单车重量达到了1340千克。该车的动力系统并没有惊喜,来自LP 570-4Superleggera的5.2升V10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达到562bhp。全时四驱系统将强悍的动力分配到四个车轮,重量马力比仅有每匹 1.75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2.5秒,极速可以突破300 km/h,之前有报道称将达到350km/h。

  对于中国市场,史蒂文。温科尔曼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一个增长非常迅速的市场,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不过美国市场这几年一直在萎缩,而中国市场却一直在增长,但他还是相信美国市场有更多的潜力可以发掘,能恢复到以前的销售水平。从今年的预计的销量上看,中国市场大概会是200台左右的销售,而美国市场销量比中国市场高出30%。

  史蒂文。温科尔曼先生也强调,在中国市场,兰博基尼需要更加注重和用户的沟通,把用户放在第一位,这样兰博基尼品牌才能在中国市场有着长远的发展。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Gallard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