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奔驰多款焦点车型探索可持续发展交通愿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22: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多款焦点车型,探索可持续发展交通愿景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CL级豪华轿跑车也在本次巴黎车展上独领风骚,其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配合充满动感的“V”字形散热格栅,完美勾勒了新一代CL级的力量与自信。全方位智能辅助系统宛若一位会“思考”的驾驶伙伴,实现车辆与驾驶者更全面的沟通与默契。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新一代CL级不仅实现了动力的再度提升,同时显著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把对激情、责任与卓越的演绎推向巅峰。

 

 

  另外,在广大smart车迷的热切关注下,新一代smart fortwo在巴黎车展惊艳亮相。除了拥有更加流畅活泼的线条、灵动前卫的外表,新一代smart fortwo还搭载了更智能环保的驱动系统。在确保充足动力的前提下,新一代smart fortwo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6克,这无疑是smart革新技术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而更让消费者兴奋的是,本次推出的新一代smart fortwo提供了包括哑光色在内的多达7种精心调配的车身配色方案以及可选的日间LED照明系统,令车主能自由搭配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座驾,进一步彰显都市时尚感。

 

  此外,全球首发的两位smart家族的新成员也受到了车迷的广泛关注。全新推出的smart电动自行车以及smart小型电动摩托车造型时尚可爱,延续了smart一贯的设计风格。两款车型均采用了高效能锂电池驱动系统,是smart对于未来城市零排放交通运输方案的全新探索。两款环保电动车延续了smart品牌的经典与创新,同时也全方面展示了smart在都市交通理念上的先锋地位,它们的推出也势必继续引领未来都市交通运输的发展潮流。作为现代汽车工业的开拓者,奔驰125周年的发展史也正是汽车工业的发展史。梅赛德斯-奔驰每一项引领世界潮流的科技突破都饱含着奔驰对人类未来可持续发展使命的孜孜追求,每一个精雕细琢的细节背后都体现了奔驰对于最高品质标准毫不妥协的态度。如今,在汽车工业面临着重大变革的历史时刻,梅赛德斯-奔驰正通过其125周年的生命魅力和永不停息的技术创新,坚定地引领行业前进步伐,谱写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新篇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