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奔驰S 250 CDI:世界豪华轿车中的节能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22: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S 250 CDI BlueEFFICIENCY: 世界豪华轿车中的节能冠军

  在本届巴黎车展现场,梅赛德斯-奔驰首款4缸S级轿车在万众瞩目中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搭载2.1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的S 250 CDI BlueEFFICIENCY在保持强大输出功率的同时,大幅降低了能源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百公里油耗5.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149克。如此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不仅遥遥领先于所有同级车型,而且也是豪华轿车中当之无愧的节能冠军。作为世界上唯一在顶级豪华轿车领域推出4缸柴油发动机的汽车生产商,梅赛德斯-奔驰再度向世人阐述了其可持续发展策略的坚定决心。

 

  S 250 CDI BlueEFFICIENCY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 千瓦 (204 马力),最大扭矩达500牛/米。而通过第四代共轨柴油直喷技术,发动机在仅1600转的低速下即可实现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的输出。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器具有更大的总传动比范围,令动力输出更为平顺迅捷,配合ECO start/stop自动起停辅助功能,更好的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卓越动力的完美结合。此外,S 250 CDI BlueEFFICIENCY搭载的发动机还延续了S级车型一贯顶尖的豪华舒适性,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安静平滑的驾驶感受。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