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奔驰携多款全球首发车型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22: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天,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正式开幕,世界豪华车领军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全球首发车型惊艳登场。全新CLS级四门轿跑车、搭载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 250 CDI BlueEFFICIENCY以及A级E-CELL电动车等多款全球首发车型以优雅姿态亮相世人,完美展现了澎湃动力、美学造诣与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和谐统一,体现了奔驰作为百年品牌永不停步的创新精神和蓬勃丰沛的激情活力。

  在奔驰品牌即将迎来125周年庆辉煌之际,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表示:“全球汽车工业正在迎来史无前例的重大变革,而作为第一辆汽车的发明者与汽车工业发展的见证者,梅赛德斯-奔驰肩负着独特的历史使命并不断致力于车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的发展。”

  全新CLS 轿跑车 – 精雕细琢的激情

  结合双门运动跑车的优雅和活力以及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全新CLS轿跑车,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细分市场需求的敏锐把握。从2003年诞生至今,梅赛德斯-奔驰CLS开创了四门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并一直是同级中唯一的四门轿跑车,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170,000名个性品味车主。而作为先锋车型的全新CLS不仅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时尚和精致运动的卓越血统,同时也为品牌未来的设计风格指明了发展方向。

 

  全新CLS拥有优雅的车身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罩、略扁的无框架侧窗以及更加向后倾斜的C柱--- 线与面的相互作用充满了动感,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流线感更强。醒目的创新性车头设计令人想起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超级跑车。在进气格栅中央,闪耀夺目的三叉星徽宣告其高贵血统,也彰显其作为同级中唯一四门轿跑车的傲人地位。在后轮上方,与众不同的跑车式腰身线条配合充满肌肉感的轮拱设计,进一步打造了全新CLS个性鲜明的运动风尚。宽阔的环绕式LED尾灯作为与尾部连接的元素,与车身后方镶嵌的宽阔金属饰条相得益彰,把尾部线条勾画的愈发灵动和醒目。

  全新CLS率先运用了共由71个灯组打造的LED前大灯,不仅为车辆外观注入了全新活力,而且还能显著提升道路能见度。这项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以优雅的造型效果呈现:从上到下共三个箭形层,上层包含一个LED指示灯,下层提供远光和夜视功能。中层则是引人注目的LED侧灯,用于提供近光功能,在近光功能开启时侧灯也清晰可见,在夜间赋予了车身更出众夺目的外观。

 

 

  在内饰方面,全新CLS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一贯的传统经典品味,整体的简洁优雅性、细节创新以及完美手工艺达到了高度的和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驾驶舱的一体化渲染效果:装饰性的金属线条从驾驶员一侧的车门开始,贯穿整个仪表板区域,并最终延续到副驾驶室车门。多达七层打磨的钢琴漆内饰、以及充满现代感的碳纤维装饰件,也都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完美工艺的有力印证。

 

  全新CLS在动力方面比以往车型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并且显著减少达25%的燃油消耗。BlueEFFIC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以及ECO start/stop自动起停辅助功能也将有效帮助驾驶员在综合路况下更好的实现节能减排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