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标致508巴黎车展发布 将于明年在国内投产(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7: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内饰:豪华品质丰富感官体验

  高档而现代的内饰风格

  仪表板的风格与车身外部设计理念高度统一:品质、纯美、优雅……设计上尽量缩小了仪表板各部件之间接缝。技术的进步使多功能中控台突破了传统“不变”尺寸设备的限制。精挑细选的用料、无可挑剔的工艺、考究的耐用材料,无不给驾乘者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仪表板上部构造、各种修饰工艺、黑色烤漆中控台、轧光镀铬旋钮……整体感觉工艺考究、科技感强,低调而非花哨。

标致508内饰
标致508内饰

  实用先进的高科技设备

  车载豪华高科技设备融汇尊贵气质与科技感, 带给驾乘者愉悦的感官享受。彩色抬头显示屏(带行车提醒指令)、四分区空调、“行车灯辅助”、无匙进入和启动、自动电子驻车制动、驾驶者腰部按摩、新一代通讯系统、带中置高保真JBL音响……选装或随车型级别标配,均彰显出508的卓尔不群。

  旅行车的驾乘乐趣还体现在其巨大的玻璃全景天窗,它使驾乘者能够充分享受自然光照和欣赏车外风景。

  高标准降噪技术

  在降噪和振动舒适性方面,该车型同样颇具特色。例如,对噪声源进行处理(对动力装置进行密封),减轻整车重量,从而获得静谧的车内空间。

  系列降噪挡风玻璃(用于过滤外来噪音),底盘液压弹簧垫片(用于降低来自路面的噪音和振动),2.2 升

  HDi FAP 147 千瓦车型配备前桥主动式减震器(用于降低发动机振动)……所有这些设备营造出高档车型不可或缺的、宁静舒适的座舱环境。

  实用宽大的车内空间

  在实用性方面,高效的结构设计营造出宽大的座舱和后备箱空间。

标致508内饰
标致508内饰

  每一位乘客均拥有足够的个人空间,并独立享受设备便利(后排乘客可享受四分区空调、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可调头枕)。座位舒适性不亚于607,即相对407有极大改善(后排乘客膝盖与前排座椅之间距离增大5.3厘米)。两位身高1.9米的乘客都可以一前一后舒适地入座。

  四门轿车后备箱盖可自行弹开(按下遥控钥匙、仪表板上的按钮或508标牌上的数字“0”),旅行车后盖可电动开启。装载行李空间既实用(固定钩、行李网架、三角警示牌架……),又易于物品存放(规则平行六面体的空间布置),而且特别宽大。

标致508内饰
标致508内饰

  事实上,508四门轿车后备箱达545升(VDA标准515 dm3),旅行车660升(VDA 560 dm3)- 分别比407轿车和旅行车大108和112 dm3。座椅靠背可一键调节, 轻易放倒2/3-1/3(旅行车后备箱安有控制装置),使四门轿车后备箱容积增至1581升(VDA 1 381 dm3),旅行车增至1865升(VDA 1 598 dm3)。

  上述容积包括后备箱地毯下方储物箱,此为精心设计的后备箱分离空间,容积48升(42 dm3 VDA)

  此外,旅行车硬质地毯可折起,既可用于分隔后备箱,又易于存放物品于储物箱。同样,可卷起的帆布,牢固实用,易于操作。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