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中国首款机械增压发动机奇瑞新瑞虎顺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8:15   南方日报 字号:

  昨天,笔者从顺德弘顺达奇瑞4S店获悉,搭载中国首款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新瑞虎已经到店,最低售价约9万,使其成为SUV中一股“能驱能省快意驰骋”的新力量。

  新瑞虎在延续瑞虎时尚、休闲风格的基础上,更突出了运动的气质。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前保险杠和全镀铬行李架,与镀铬亮条车窗巧妙的融为一体,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鹰眼式LED前大灯炯炯有神,粗大的炮筒状透镜大灯与精致的LED灯组排列其中,是新瑞虎前脸的点睛之笔。新车中网隔栅的三幅支撑,取消镀铬装饰条,恢复了瑞虎车型最早的大板牙造型,奇瑞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上,使得奇瑞品牌特征得到进一步强调和升级。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金秋十一北京周边自驾游指南 十一北京周边自驾

巴黎车展全新大众帕萨特B7亮相 全新大众帕萨特亮相

香艳车模的私房写真美照 香艳车模私房写真

最详实世嘉使用问题解答 最详实世嘉问题解答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