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嘉年华--绝配时尚精明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初入职场不久的你,没有家庭的牵绊,需要的是一辆代步的小车,逃离令人窒息的地铁和公交,在没日没夜的加班后,把你安全的送到楼下。时尚漂亮的它还可以在周末载着你和朋友一起到郊外踏青,让你在朋友圈里倍有面子。同时,它又不能太耗油,毕竟事业刚起步的你还不是太阔绰。

新嘉年华两厢
新嘉年华两厢

  时尚小车新福特嘉年华绝对是你的优选。

  自从新福特嘉年华上市以来,它就以时尚运动的风格征服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新嘉年华的外观细节极为出彩,锐利硕大的前大灯、立体式进气口、倾斜幅度特大的腰线,还有大型一体式尾翼,都是运动化的笔触,年轻运动而不太过于张扬。

  在内饰上,新嘉年华的设计可以说是更为大胆,依靠浓郁的色彩搭配和各种酷玩设计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感觉,摒弃了传统小车老套的居家风格,更符合年轻潮流消费者的胃口。

  今年7月份,在北上广大规模的举行“I-reporter”活动,使得新嘉年华频繁的出现在各类时尚现场会音乐会现场,与潮人们相互交流,捕捉各式各样的时尚信息,俨然新嘉年华成了时尚潮流的代言。

新福特嘉年华I-reporter放肆报道队穿梭于各种时尚活动现场
新福特嘉年华I-reporter放肆报道队穿梭于各种时尚活动现场

  在年轻车主普遍关心的油耗方面,新嘉年华也做得很好。新嘉年华全系采用了先进的全铝合金DURATEC反置式发动机,重量轻、效率高,加上动感流线的低风阻外观设计,6.0-6.7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也让你在购车之后,可以体验到低油耗带来的超低用车成本。

新福特嘉年华时尚动感的内饰
新福特嘉年华时尚动感的内饰
新嘉年华个性的中控台面版
新嘉年华个性的中控台面版

  近日,三部联合公布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长安福特嘉年华凭借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入围,获得国家3000元购车现金补贴。对于这个价估位的车型来说,享受3000元现金补贴,数目十分可观。消费者在获得当地经销店提供的现金优惠的同时可直接享受3000元现金补贴,购车成本直接减少3%左右,大大地减轻了你还贷压力。

新福特嘉年华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新福特嘉年华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次获得的一次性节能汽车现金补贴外,购买新嘉年华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三厢1.3L手动挡、两厢1.5L手动和自动挡以及三厢1.5L手动和自动挡车型都将获得国家减免2.5%购置税优惠政策。消费者可在优惠车价的前提下,再次减免1000-2000元左右的购置税支出。进一步降低购车成本,大大提高新嘉年华的性价比。

  切实的现金优惠才是最大的实惠,购买新嘉年华的首付压力相比购买其他车型要小得多。对于事业初期的你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