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杯首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北京现代杯首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风景秀丽、历史悠久的门头沟区斋堂镇拉开大幕。本次大会设5公里、10公里、20公里群众健身休闲组和100公里专业竞技组,是目前国内徒步线路最多的徒步活动,共吸引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余人参加。作为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和节能环保先锋,北京现代不仅冠名赞助此次活动,还向组委会提供2辆节能工作车,为徒步大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据介绍,北京现代杯首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打造,继北京成功举办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三大国际品牌赛事之后的又一国际精品赛事活动。主会场在全国旅游名镇——斋堂镇,途经全国历史文化名村爨底下、永定河大峡谷、黄草梁、灵岳寺,沿途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丰富、文化历史韵味深厚。本次大会以“体验山地纵走品位低碳休闲”为主题。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倡导‘徒步旅行’这种健康低碳的运动休闲方式,鼓励人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低碳社会贡献力量。”

  斋堂镇美景

  全国历史文化名村——爨底下

  本次徒步大会为期两天,23日开展了10公里、20公里和100公里的徒步活动;24日开展5公里和20公里的徒步比赛。为配合本次大会的举办,门头沟区共开发了5条山地徒步比赛线路,分别是爨底下线、灵岳寺线、斋堂镇中心环路线、柏峪一线天线和黄草梁专业竞技线路。其中,斋堂镇中心环路线为5公里线路,爨底下线为10公里线路,全程均为柏油或硬化路面,相对海拔上升70米,全程最高点为440米,爨底下村为折返点。柏峪一线天线和灵岳寺线均为20公里线路,分别以柏峪一线天和灵岳寺为折返点。专业组100公里的比赛时间为23日-24日两天,线路起、终点均在主会场。线路途经西斋堂村、爨底下村、柏峪村、黄草梁、向阳水、麻黄峪(河北界内)、白羊石虎、新庄户、关子、沿河城口、永定河大峡谷、幽州北京界(折返点)、沿河城、王龙口、林子台、牛战、白虎头,相对海拔1200米,全程最高点为海拔1680米。

  北京现代冠名赞助

  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不仅高度重视企业自身及生产产品的节能环保性,更致力于提升全民低碳环保意识。除了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努力,北京现代还热心社会公益,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从赞助北京现代足球队,到足球亚洲杯、女足世界杯,到携手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名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再到赞助首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北京现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承诺。在今年全球瞩目的南非世界杯上,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北京现代重拳频出,从征集车主和网友前往南非观赛,到ix35世界杯主题巡展,再到规模庞大的南非世界杯观赛团,北京现代在国内掀起了一股“与北京现代共享世界杯”的强劲风暴,网友和球迷踊跃参与,网络、报纸、电视媒体争相报道,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赞助大型体育赛事、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旗下各车型得到了消费者更广泛的认可,勇担责任的企业形象日益深入人心。业内人士评论,北京现代在“体育营销”这条道路上,用实际行动不断诠释着“品质经营”的品牌精髓,逐步塑造并拥有了企业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品牌感染力。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