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成都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成都车展促销 途胜最高优惠30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1:20   新浪汽车 字号:

途胜
官方价格:16.58-2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65-24.18万元 途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成都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开展九大车系震撼促销活动,途胜车展期间最高优惠30000元。目前,途胜的入门级车型销售指导价为16.98万元,优惠后最低达到13.98万元。

  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30mm×1730mm,数据上看不是很大,但轴距竟然达到了2630mm,这样内部空间就有一定的保证。途胜的外形比较圆润,没有SUV那种粗犷的感觉,定位为城市SUV。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的是和起亚狮跑一样的G4GC 2.0L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2.7L车型则搭载的是型号为G6BA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1Nom/400rpm。

  配置方面,装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掀起后窗玻璃、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手机免提系统。另外,途胜09款DVD导航采用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具有RADIO、DVD播放器、SD存储卡之外,还增加了USB接口和AV接口。

  保修方面,途胜的动力总成为5年或10万公里保修。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